微博:Uncle_Even
 

11月,刚进入冬季,下雪。
哈尔和巴里并肩在街上走着,哈尔刚接巴里下班——在寒风里站了一个小时才有人招呼他进去等,然后又是一个小时。他只是无聊,等待也算是件事做,在后一个小时里他还有热咖啡喝。
哈尔戴着巴里给他买的帽子围巾。虽然这套装备对于飞行员来说可不怎么酷——黑色的猫咪款式,真是可爱——不过足够暖和。
巴里给他的恶作剧礼物,哈,他想。黑色带着猫耳的帽子,连着帽子的围巾,围巾末端还有手套,有肉球的那种。他还记得巴里按着他的头给他戴上之后笑得是多么的没有形象。
巴里从实验室出来看见他先是愣了半秒——对闪电侠来说足够长的时间。巴里笑了,但是没有笑出声。巴里走到他面前就把自己的手塞到他的围巾手套里,牵着哈尔——准确的说是拉——走了出去。
巴里玩肉球手套玩了一路,就好像来接他的是肉球手套而不是哈尔一样。
终于到家门口,巴里去开门,想顺手把哈尔的围巾围上去。于是,巴里的手一绕,围巾没绕过头顶,肉球手套就这么搭在他的脸上,脸上。
巴里再次毫无形象的笑了。
--------
就是甜段子,觉得这个帽子围巾可爱极了就画了(/////)

评论(6)
热度(14)
© Uncle_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